国际美食及娱乐

Ushio - 日本料理

USHIO 是来自日本福冈的新派烧肉店,主打供应日本鹿儿岛新村牧场直送的「新村和牛」,将日本时下人气高企的「赤身烧肉」热潮引入香港。作为海外首家旗舰店,香港 USHIO 由日本总店派驻日籍厨师主理,并跟随总店采用全港独家供应的「新村和牛」。餐厅供应和牛多个不同部位,当中不乏坊间少见的稀有部位,伴以主厨特别调配的秘制酱汁,让客人品尝原汁原味的日本地道风味。

USHIO 独特之处在于主厨运用自家独创干净利落的切割手法,令肉味浓郁脂肪量较少的赤身部位仍保持肉质鲜嫩,餐厅亦因而以「赤身烧肉」命名。客人可点由主厨发办的招牌菜「赤身和牛7款盛合(1切)」,品尝和牛赤身的独特美味。此外,另一主打「特选5款和牛盛合(2切)」油花恰如其分,入口即化的油脂亦表现出新村和牛不一样的滋味。

USHIO更可为客人预订稀有部位及存放和牛,提供贴心服务享受予一众饕客。店内面积约五千三百平方呎,环境舒适宽敞并设有两个独立房间作私人聚会之用。

 

地址 M88 G1楼
电话  2328 2318
营业时间 中午12时 – 下午3时
下午6时 – 晚上10时30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