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美食及娱乐

珺-派純素FUSION素食餐厅

崭新素食概念,专注创作新派FUSION纯素素菜,糅合创新食材配搭及烹调技巧,打造独一无二的用餐体验,传统中式蔬食为主,混合了不少西式的食材以及调味,佐以西式处理如分子料理和法式摆盘。味觉、视觉与味蕾上都超乎意料之外地丰富。用心创作好味如画的素食, 为心中的慈悲添了一点增豔的彩霞。珺,美玉也,是东方的宝石。EMERALD是绿宝石, 祖母 绿, 被喻为充满治疗力的宝石.

江师傅 Michael Kong

超过30年素食主厨经验, 茹素近20年, 曾在本港多间素食餐厅当大厨, 在四年多前开始拥有自己的在湾仔的素食餐厅 – 东方素, 在2020年, 再开一纯素的新店 – 珺 EMERALD, 以创新的FUSION 素食为主.  江师傅一心一意煮素食,以煮出好味的素菜为目标,可以吸引更多人食素,藉此推广素食. 醉心素食, 研发新的素食菜式,亦曾到广州,上海,台湾等地学习交流

地址 M88 6楼
电话 2855 9555
营业时间 上午11:30 至 晚上10:00
外卖及自取
电话 2855 9555
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