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圖及交通

地圖

GOOGLE 地圖附近環境

M88 位於中環威靈頓街和雲咸街交界,步行到中環地鐵站 (D1出口) 只需兩分鐘,交通方便,的士可以停車在威靈頓街大堂門口,後面便是著名酒吧蒲點蘭桂坊,中環至半山行人電梯、蘇豪區、置地廣場、天星碼頭、中環機鐵站都是幾分鐘路程。

交通

M88座落於中環的心臟地帶 - 威靈頓街和雲咸街交界,無論乘座任何交通工具,只要你到達中環,步行只需要幾分鐘。

的士

M88在威靈頓街的正門便可以上落的士,十分方便。

巴士

只需在中環置地廣場附近下車,從畢打街上雲咸街,M88距離皇后大道中只有一個街口的距離。

MTR

中環站 D1 出口,步行至 皇后大道中,再上雲咸街或威靈頓街
(從港鐵站出口步行至M88約三分鐘。)

渡海小輪

如從離島、愉景灣、尖沙咀或紅磡乘坐渡輪到中環,可行連接天星小輪至中環港鐵站的天橋到中環置地廣場,從畢打街穿過皇后大道中,再上雲咸街。

機場快線

機場快線香港站步行連接至港鐵中環站,從D1出口,步行至皇后大道中,再上雲咸街或威靈頓街。

電車

西行路線的電車,可在置地廣場下車;東行路線,則在環球大廈港鐵站下車。

步行至皇后大道中,再上雲咸街或威靈頓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