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图及交通

地图

GOOGLE 地图附近环境

M88 位于中环威灵顿街和云咸街交界,步行到中环地铁站 (D1出口) 只需两分钟,交通方便,的士可以停车在威灵顿街大堂门口,后面便是著名酒吧蒲点兰桂坊,中环至半山行人电梯、苏豪区、置地广场、天星码头、中环机铁站都是几分钟路程。

交通

M88座落于中环的心脏地带 - 威灵顿街和云咸街交界,无论乘座任何交通工具,只要你到达中环,步行只需要几分钟。

的士

M88在威灵顿街的正门便可以上落的士,十分方便。

巴士

只需在中环置地广场附近下车,从毕打街上云咸街,M88距离皇后大道中只有一个街口的距离。

港铁

中环站 D1 出口,步行至 皇后大道中,再上云咸街或威灵顿街
(从港铁站出口步行至M88约三分钟。)

渡海小轮

如从离岛、愉景湾、尖沙咀或红磡乘坐渡轮到中环,可行连接天星小轮至中环港铁站的天桥到中环置地广场,从毕打街穿过皇后大道中,再上云咸街。

机场快线

机场快线香港站步行连接至港铁中环站,从D1出口,步行至皇后大道中,再上云咸街或威灵顿街。

电车

西行路线的电车,可在置地广场下车;东行路线,则在环球大厦港铁站下车。
步行至皇后大道中,再上云咸街或威灵顿街。